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沮喪滿懷

直到今天,我才明白,自己再無能,也是個依賴電腦的「現代人」。
一番苦笑──現代人!
做現代人的甜頭還沒嚐到,苦頭已接二連三相襲──當電腦出現毛病,便感覺到日子不那麼正常、身邊的麻煩事開始增多、與眾人的聯絡也不那麼暢順(能收不能寄)了。
咬牙買了部新的,郤因香港電訊和歐洲網站的線路暫未找到溝通的渠道,往來郵件由不暢順變成中斷,又要找人相幫…

這頭的「往來中斷」尚未弄妥,那端的舊電腦又完全停止工作!
屏幕在我眼前一片漆黑。麻木與渾噩在我的大腦閃替。
有人在一側提醒我:快找人「救資料」…
啊,救資料──這才發現,我已失去親朋好友的全部聯絡資料。

失去了全部聯絡資料、受苦受難的一週過去了;昨晚,美和偉在我的小房間裏又忙碌到午夜。
終於可以上網了。
滿以為可以回到郵件(可收不可寄的)「不暢順」狀態,今日打開新電腦,郤見它又頑固地不收又不寄!

沮喪滿懷,能向誰訴?

1 comment:

delphickit said...

我此前不見了4年資料...幸好都是影音檔(全部古典樂也不見了...),否則,相信我會欲哭無淚。


子衿
留二三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