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等待

不能用電郵件與人往來,但可以上網,半開心 。
我靜靜地等待好運道的降臨。

電影裏有兩個女人。
一個在冷寂的山洞裏等待。
火熄滅了,她在一本書上摸索寫字:我在這裏等待……黑暗的一天有多長?
一個流著淚說:我是個不祥的女人。愛我的人都──

等待。不祥。
居然都是女人。
真有點驚心。

美曾寫過,有個女人,用超過半個世紀的時間,等待一個男人。
我想,對於心甘情願地等的女人來說,她不會問54年的日子有多長,一天和半個世紀沒分別。
甚至「如果今生不能跟你在一起,那我等下一世」,都是一樣。

等待,只是信念的一握。
與身邊人無尤,與時間長短無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