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給建智

真的是你--你真的是建智嗎?
我記得你,你曾在來信中告訴我,你要出去旅行,再不是獨自一人.
旅行,能有一位好旅伴,是最爽心、而又最能讓人羡慕的事...
以往,從來沒對人說過,我羡慕能有好旅伴的行者。所以,我記得能畫的建智。
(還有一位住在域多利皇后街的女孩,多年前她在來信中問我:你會做你在書裏寫的那些好吃的東西嗎?女孩雖已經長大,去年還寫過信給我。我也難忘她--因為我只會寫,不會做呵。)
日子過得好快,我"一半一半"已經八年多了,社會圈被被自己濃縮得好小好小,人也變得好懶好簡單。
簡單其實也很容易;對我來說,"過去"只不是另一個人的故事。
曾在一本圖冊中寫過--
現在,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,說自己想說的話,見自己想見的人:真的就是這樣。
你呢?日子過得如意嗎?
如今還是不是行者?
聽說你...是嗎?

剛剛寫了寫令我心沉重的西藏,便見到了你的那兩段話.可惜我不會回答你,只有在這個地方了.
有沒有收到我的電郵?其實,給你的就是上面這些...
建智,祝你天天都有開心事.

1 comment:

KC Chan said...

夏姐,我就是建智,當年一個向往走遍天下的小伙子,現在亦步入中年。成熟了年華,可心境仍在青春的路上,仍在路上……